不能说的秘密

其实

他看起来话不多其实是闷骚

他看起来不胖其实很爱吃肉

他看起来不修边幅其实也很在乎别人的看法

他其实也很害怕失去,害怕孤单

当你看到他眉头紧锁,双眼写着难过得要死的样子就会知道

他其实对你不错,你心里明了只是嘴硬不说

他有不喜欢吃的菜总会第一时间想到你

虽然有好吃的也会夹给你或喂你一口

然后问你好不好吃微笑的样子

他其实挺好,背过你上楼梯,背过你走过鼓浪屿上那条又陡又窄的石板路

但他缺乏锻炼背不了多久就会累得半死

他真得是个路痴跟着他走你会找不着回家的路

因此在上海杭州甚至霞浦你都要边走边很认真的记路

你会埋怨怎么偏偏找着了路痴当男朋友

让你去哪都安全感不够

但也感受到被依赖的自豪感化身为保护者强大的样子

你喜欢上了冰淇淋不仅因为它甜和爽口其实是因为他也喜欢吃

你喜欢钢铁侠和绿巨人及漫威的超级英雄系列电影

其实是因为喜欢和他一起看一起大叫一起赞叹一起呼喊的样子

还有害怕时他会搂着你哭泣时一边帮你擦眼泪一边嘲笑你这样都能哭

当他专心打游戏时想着无暇顾及你

其实都会不自主得看你几眼怕你无聊让你坐在他大腿上

其实很累,但却没有把你晾在一边

也许是怕你生气也许是因为你在他身边都无法专心打游戏

每次停下的一段时间都会摸摸你的脸亲亲小嘴让你们更加亲密

大街小巷每个地方每个角落甚至食堂教室都有留下你们亲亲的身影

这实在不像你的风格你也清楚可能不会再有第二个男生可以这样无视路人

让你也一起变成大庭广众不要脸的样子

想起在公交车上旁边的司机叔叔都不忍直视提醒大庭广众羞不羞

其实是羞得想赶紧找个地缝钻进去

可他还一副无所谓的样子

顿时心里有多甜蜜只有自己知道

他其实也想让你开心所以经常送个小礼物

虽然不贵却也有用心猜猜看到底喜欢什么

他是个金钱观念不重每次你说想要什么都会点头说好

其实是你们的钱都一起花了也不太计较太多

要么一起大吃大喝

要么一起勒紧裤腰

你也时常埋怨是个理财观念太淡薄的男生

但另一面想着和金钱观念太强的人在一起该有多难受啊

他很讨厌夏天因为很怕热时常汗流浃背

因此总会烦躁不安还让你一起郁闷起来

和你走在一起他的手总会搂住你让你很安心

因此讨厌夏天的一个原因是太热了他就不会搂着你

他也曾在乎你的一言一行

一旦像是真得生气 就会紧张起来开始哄你逗你开心

你依然装作在撒娇埋怨

好想真得生气的样子,其实是心里乐开了花

感恩得都觉得自己何德何能遇见脾气这么好又这么在乎你的男生

他也曾吵架时不会掉头就走丢下你一个人

而是虽然生气却默默得不说话

你虽然更生气但心里还是庆幸他真得是个十足的好男人

并会把这些告诉你的闺蜜让她们知道你的眼光没有错

他也曾不辞辛劳的每晚送你回宿舍还说这是他小小的坚持

让你感动得都觉得再也遇不到这样得男生

他也曾带你去所有想去的地方

即使很累也想和你有更多更多的回忆

和你在一起前也曾心思不定和多个女孩聊天暧昧

但自从和你在一起后知道你会生气会难过

所以变得很乖一心一意不曾找过别人

自称是个十足专一的好男人

看起来还是真的那么回事的样子

对我来说一个专一的男人才有资格称为男人

否则都是浪子,中央空调般得感情廉价得都不好意思拿出手

因此如果我的另一半想出轨前只要他告诉我

一定会毫不犹豫得掉头就走 即使难过也会选择放开

并在他还没成为渣男之前解救他的名声

不是仁慈到想当救世主

是因为我就是这样不想留住一个不爱我的人

因为和我爱的并爱我的人一直走下去

是我对爱情一直以来的坚守

我虽然不是现实的女人

但即将毕业也耳濡目染了择偶的标准

也曾担心他花时间最多的除了我以外就是游戏

他的能力他的本事是否可以给我个安稳得未来

我想他足够爱我就会为我改变

我虽然想和他一起却也不能事事随心意

我害怕时间会改变他也会改变我

但我依然会有自己的坚持

他说我是他第一个偷偷带回家的女孩子

自从和他在一起每次放长假短假都不曾回过自己家

因此对妈妈满满的愧疚自己毕业后工作忙更没时间陪她们

现在有时间了却忙着陪男朋友

千万不能让她知道否则她会伤心

就像当我知道将来自己的女儿一心只想着男朋友而暂时忘了妈妈

一样得难过

要么去他家借住在舍友那也是幸好舍友和她是老乡

和他在霞浦的大街小巷鬼混,还要躲避会突然出现的亲戚朋友

因此我可以自豪的说霞浦的新城区自己比他熟

要么一起去旅游

一起看过水天相接的平谭

一起在海里嘻戏打水

一起睡过帐篷

一起体验过置身于东海仙境无比心旷神怡的感觉

有生之年多想再去一次平谭的蓬莱仙岛

我和他分分合合 是因为宁愿吵架也不愿分开

是因为彼此都放不下对方

今天把从未吐露得发自肺腑得心声用文字的方式记录下来

是因为自己记性不好

是怕忘却最不想忘记的事情

写到这此时的我泪如雨下

我想说

我很感激上苍让我在青春即将失去的时候遇到他

让我在最美好的年华里谈了一场惊心动魄刻骨铭心的初恋

让我这辈子无论身在何处无论经历什么

也永远不会忘怀

评论

星星会说话,石头会开花。

© 不能说的秘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