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说的秘密

关于吹牛

我每次肆无忌惮的吹牛对象也就只敢是他们
我爸我妈我弟我男朋友。
有不吝啬赞美的朋友对我说过
我看起来是真诚的样子
“你蛮厉害的,还不错,考的很好,你很可爱”
很淡然因为我心想这次只是运气好下次的我还可以吗?怎么是两种反应
是啊,在其他人面前我不敢也真的提不起来那种自信
因为下一次我还是会焦虑还是会失眠
还是会担心自己不行还是害怕失败,就是缺乏自信
然而我就想在我最爱的人面前
找到一点虚荣感我称之为盲目的自信虚假的自信
来的很快却又马上会消失的自信
所以我喜欢吹牛
天性使然,我本多愁善感、敏感脆弱、缺乏安全感
也有从小家庭环境的原因,从小缺乏鼓励
让我变成了一个消极的人
在生活中我是个悲观主义者
总感觉自己达不到要求总担心自己会失败
每一次要证明自我甚至只是场考试
前一晚我都会失眠
每次还没去尝试
在我的心里,在我的脑海里
就已经播放过无数遍我没有成功的画面
因为先有这样的心里准备
才会让自己真正失败时不会那么难过
我是个缺乏安全感的人
我总感觉那些我在乎的人他们没那么爱我
总会因为我这样那样的缺点
或者遇到比我更好更完美的人时而离开我
所以我开始吹牛,吹自己胸大,长的美,声音甜美
这样那样我可以不费劲吹地起来的话题
我就是想为我的悲观找点反作用力
从中找到一点积极,哪怕是一点我也想暗示自己
你很好,他们都喜欢你,他们不会离开你
我就是想提醒他们,我的优点你看到了吗?
我那么好所以你怎么会舍得离开我
你永远不会离开我对吗?

评论
热度(1)

星星会说话,石头会开花。

© 不能说的秘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