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说的秘密

可恶怎么不可说了

今天是很特殊的日子,实习一年终于划上完美的句号。
在手术室忙了一天,确切的说当了一天跑腿的狗腿子。
莫不是我可爱的带教老师觉悟到往后再没有宝贵机会可以使唤我了,于是恨不得我帮她多干点活哪怕一点也是一种硕大的安慰啊。
,,,,哈哈哈,把她想得太邪恶了。
我这一天跑上跑下,递东西找东西捡东西翻东西扛东西,他妈的都快整成狗样了,没人爱没人疼。。。。。
前天上夜班没休息好,今天状态一直很不和谐,今天又是出科考吧非得7点半就到科室,一整天下来打了无数个哈欠,眼皮打着驾不说,脑袋里也有个石头似的恍恍惚惚有个时钟到点报时每隔三五分钟隐隐嗡一下痛一下。
好不容易熬到下班,已临近七点,天也黑了。这个点有点小累有点饿,天下着小雨。我在等64路和133路,公交站旁的水洼随着雨的积累慢慢壮阔,每一辆车经过时不时溅起一滩烂水,,,,,
确确实实掐着手机上的时间心里默数着一分两分三分,等了40分钟车还没来,,,,,,远远望去有辆公交缓缓开来,仿佛看到了希望,事实太沉重,失望也蛮大哎,和我无关的92路和102路已过去5辆,我要等的车还没来。
以后你会想到133就开始头疼,它真的太他妈难等了。想到有个房东和我推销房子很自豪的打着包票坐133到协和只要三个站,真佩服我当初一翻考虑后还是pass了他的机智,让我每天等133上下班我宁愿去屎,,,,,,,

评论

星星会说话,石头会开花。

© 不能说的秘密 | Powered by LOFTER